2007-08-23 21:39:14阿飛▒▒

▨ 08‧22 ™




        今天下午
          在球場很無聊
         所以就去青樓坐啦
          我 B夢 B夢他姐
      餅乾 消失 還有芳儀(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
          結果 他們說要去中壢
            我就叫芳怡幫我請假
              請好了 等她們吃飽
         就6個人3台車 Go 前往中壢







        之後  就一直騎一直騎
             他們就說要去中壢夜市
         我 B夢 消失 餅乾
            就坐在車上聊天
             等另外兩個回來
          回來之後呢
            我們又騎回球場了
           







      到了球場  就打了一場球
        就坐在那邊休息
          之後 消失 餅乾 在打100
         打超久的
           打到快11點半也‧‧‧
            之後消失就載我回家
              她的車還快沒油了 _
          沒辦法  誰叫我們要騎那麼遠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