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8:52:54↖*離˙RAINY*↗

矮子矮子

昨天下午~
和打擊老師約在台北~
ㄚ萱和芷儀都不能去~
真是太可惜了~ > <

我們五個人都搭同一般公車~
結果崴堯竟然做過站~
真是有夠呆的~
不過說真的~
下車時我真的忘了他的存在ㄝ~

到了之後~
矮子竟然還在上課~
遲到一個小時~
害罵了我兩次囉嗦~
真是~
有夠白痴的~ = =

後就去吃飯啦~
本來說不要再吃珈哩了~
結果猜拳猜出來又是~ = =

我們吃了很久~
中間矮子的女友還有打來查勤喔~
問他跟誰在一起~
矮子竟然還想騙他是十個女的ㄧ個男的~
到時候怎麼被甩的都不知道~

再來就是拍貼啦~
恩....頭髮都換顏色了呢~

玩到九點才搭火車回家~
我們還在公車上拍搞笑照~
高瑜明明就很愛玩~
還硬說自己不喜歡拍照~
不過因為怕他覺得丟臉~
所以我沒放上來~

話說回來~
我還是要說~
崴堯真的很呆ㄝ~
我爸後來到八堵車站接我們~
我ㄧ上車就打給老師了~
而且還講很大聲~
結果下車前他竟然還問我要不要打電話~
我都快昏倒了~

總之~
昨天真的很好玩ㄝ~ > <
超開心的~

對了對了~
順便說ㄧ下~

基測第二次的成績出來了~
崴堯考的很好喔~
超厲害的~

其他二衝的同學~
希望你們也考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