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2:51:57★ ~ 泡泡 ~ ★

日記~2005.01.10

2005.01.10
時間過ㄌ多久ㄌ
我還不習慣沒你陪伴ㄉ日子
現在ㄉ這種日子是種苦悶
我不應該再想你ㄉ
但是為何我ㄉ思緒裡都是你
真ㄉ發現自己好傻
跟你在一起我失ㄑ太多東西ㄌ

第一ㄍ失ㄑㄉ是
我和嘉泯ㄉ友誼
記得ㄊ前幾天還在詢問我和你ㄉ事
我想ㄊㄉ心裡應該很高興

第二ㄍ失ㄑㄉ是
我ㄉ心
因我把ㄊ全給ㄌ你

第三ㄍ失ㄑㄉ是
我ㄉ學業
我很愛學校
更喜歡我ㄉ那群朋友
但我發現
失ㄑ你ㄉ我
不想ㄑ學校ㄌ
以往只要心情不好
或是跟你賭氣
我就不想ㄑ學校
朋友也知道我ㄉ這ㄍ習慣
所以在第一時間都知道
我離奇ㄉ再也沒ㄑ學校
一定跟你有關

第四ㄍ失ㄑㄉ是
我ㄉ家庭
我拒絕ㄌ家人ㄉ一切關心
把ㄊ們拒在我ㄉ心門外

第五ㄍ失ㄑㄉ是
我ㄉ健康
那些藥
醫生說對我ㄉ身體
沒有造成什ㄇ影響
但我知道
我ㄉ頭暈
是那些要引起ㄉ
現在ㄉ我連門都出不ㄑ
因我連路都走不穩

而我後悔ㄇ
我想我沒有
不後悔
只覺ㄉ我很傻
傻ㄉ可憐
即使我悲傷難過..地球也還是繼續轉動著
即使我心情還是一樣憂鬱痛苦..大家也還是一樣ㄉ生活著
世界不會因我悲傷難過..而停止轉動
人們也不會因我ㄉ悲傷痛苦..而脫離生活ㄉ軌道
當然你也一樣..不會受我ㄉ心情干擾
連一點影響都沒有..所以我只能說我傻ㄉ可憐
知道對你一點影響都沒有..我還是想繼續活在我那灰色ㄉ世界
不想走出我ㄉ那ㄍ世界
我知道我再等待你拉我一把
而我也知道我可能永遠也等不到你來拉我這一把
所以我只能永遠待在那ㄍ灰色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