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9:51:43球球

很累






最近大家都很累
因為早自習打排球
體育課也打
第9節也打
我想大家都很希望贏球吧




但是最近的我有點無力
或許是因為丁丁吧
其實看到他這樣
我也很難過
雖然他跟我說過他想參加排球
但是決定誰要參加的那天
他沒來
我就幫他說他要參加 留個名額給他
但是到現在
他打的很不開心
當下
我很怒
但是到最後
我是難過
總絕得我也有一點責任
我應該等他來在問他要不要參加





學校舉辦這種比賽是希望我們能夠玩得開心
但是看到他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今天
有學姊來指導
應該效果不錯
但是整個腦子裡都在想這件事
整個很放空
有好幾顆球我該去接都沒接到
康康跟ㄍㄤˊ站我後面跟旁邊
接的很辛苦
對不起喔
我下次會專心點








練習前
丁丁說他不想練
然後一直坐在前面
後來他還是來打了
但是他站在邊線上
我就問他’’你有沒有要打’’
他說’’就沒有位置啊’’
但是明明我們那邊那時候只有4個人而以
我就口氣很不好的對他說’’後面明明這麼多位置’’
後來我們都就沒有講話了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兇的
只是我心裡很亂
我真的很希望班上能夠贏球
但是不希望練球氣氛很差
如果真的打的不開心
那退出也不要緊


我跟丁丁相處下來
因為我比較強勢
所以他很多事情會順著我
我也知道他對我很好
但是我不希望他為了配合我留下來打
又打的不開心
如果說很不開心
那繼續做下去就沒有意義了
之前跟丁丁也是有很多誤會
現在都好了
我不希望為了這些事情傷感情
丁丁很會胡思亂想
他現在一定以為我不理他了
但是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
我只希望大家能夠開心的打球
努力的打球
明天
很不想去學校
想冷靜冷靜
煩煩煩...........................................................................................................................................................................................................................................................................................................................................................................................
真的是
搞屁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事情怎會變這樣?????????????????????









ㄍㄟ 2008-04-12 13:22:48

丁丁很呆
請什麼經痛假阿!!
吼吼
害我以為她是想回家才請經痛假!
真是的!!

球球..
希望你和丁丁還是很好的朋友唷!
大家一起扶持走下去
你和丁丁
都是很棒的朋友~
nice to meet u!

版主回應
阿ㄍㄟ
也是很棒的朋友喔
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吧!!
愛死你們了!!
2008-04-14 15:03:28
Rascal♥ 2008-04-11 21:59:13

三八球有控明天請打給我

丁丁 2008-04-11 14:34:26

恩~我是第一次來妳的報台!!
我知道妳很擔心我~放心
這次我沒有胡思亂想!
只是最近很煩~打球真的愈打愈不開心了!!
可能最近我太把情緒放在臉上了吧!
常常做事做到一半就分心!!
我很希望我不要是拖累你們的一個
但好像辦不到~看你們打這麼好我很羨慕!!
總是希望可以多接到球不要再讓你們生氣
但我還是辦不到~或許是這樣罷讓我愈打愈挫折
我很難過~我難過我是連累你們大家的一個
每個人都很認真ˋ都在進步但我勒?
我會不想打的原因是因為我怕你們大家會怪我老是接不到球~你不知道其實我多想就只做一個球來了接的到打得過去的一個人~就這樣而已但是我好像愈弄愈糟!還有我沒有又想說你不理我了~是我最近真得很亂有好多事都發生在我身上~我不會去面對只好選擇逃避!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們大家!明明知道大家都想贏卻一直沒辦法進步!
明天要去開刀了~要好一陣子沒辦法講話了!
今天我會先回家是因為我要再去看一次醫生確認我明天狀態適不適合開刀所以我先走了!
阿ㄍㄟ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我要向你我對不起
我沒跟妳說我要開刀的事~我怕又會被很多人知道
又要像上學期一樣為我擔心了所以請了一個很白癡的假~經痛假~最後請你們原諒我最近打球都打不到~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想把球打好不要拖累妳們~希望妳能原諒我!!

版主回應
傻小孩
有事要說出來呀!
打不到不是重要的事
重要的是你有認真打球那才是重要的
要開刀的事怎麼昨天才跟我說呢
你不用請經痛假呀
有事說出來大家一起分擔啊
禮拜一在說清楚吧!!
希望你沒事!!
2008-04-11 1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