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18:47球球

終於





我終於又增文了
我也不到我到底幾天沒上線了
報台整個要廢掉了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喔
現在整個很心煩
原本心情不錯的說









或許是我該學會不要想太多
或許我是該學會懂得
不屬於我的總是不會屬於我

















話說這兩天
都回去新莊國中
第一天跟班導聊很多
還遇到數學老師
跟以前的地理老師
會看命相的那個
他居然還記的我欸
他也跟我說了很多
也幫我看面相 (賺到??!!)
結論是不錯
哈哈 !害我很開心說
邊聊邊看他們打桌球
才發現老師們桌球都打的很好欸!
很羨幕班導什麼球打的很好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講
但時間過的很快
希望下次在聊聊
第2天
跟小藍鎂絜一起去
但是老師很早就走了
剛剛跟小藍在約人
很忙
很累
但很開心










但是一股莫名的無力欸....
突然心情有點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