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9:45:19 ♥球欸:D"

010, 小希是好學姊 -


ˊˇˋ”
(幹嘛一開始就這種表情= =”)




噢好棒
有學姊真的很棒

我以為高中之後又跟國中一樣
只認識同屆的
學長姐都不認識
然後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畢業了 囧”


能認識小希學姊真的好棒ˊˇˋ”
學姊人真的很好
學姊幫我慎選要購買的用具
學姊借我她內容十分精緻都是優等的筆記
學姊陪我到彩逸協助我購買用具
學姊和我在去的路上聊天很開心
學姊在MSN上是個HIGH咖 XDD”


學姊
我一定可以再認識妳多一點ˊˇˋ”
我也想和學姊一樣是社聯
認識好多人
嘻嘻哈哈我們是朋友
真的很棒

還有還有
學姊好愛星光幫
她認識許仁杰那些星光人XDD”
酷欸
而且而且!!
學姊認識我國中別班的同學 囧”
就是”皮仔”

這個世界好小哈哈



其實學姊好像每天都很忙ˊˋ”
有的時候下課經過213都沒看到學姊
找人的時候也不在 囧
妳去哪裡了XDDD” ((奔
學姊好忙好忙


想當年國中
我是班上最忙的人物
忙東東忙西西 每次回家都是最晚的
現在比較沒有了
不過我想以後廣設的作業一定是最令我忙的了ˊˋ”


呵呵
我們要開始傳小紙條了!!
好可愛的學姊字! (?)



噢學姊學姊
以後如果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
可以吩咐我歐XDDD”
我樂意置之!! ((敬禮
小希 2007-09-11 20:33:23

哈哈矮唷這樣我會害羞XDD
幫你勾用具也是應該的
哈哈不然你們亂勾買東了就糟了
筆記哈哈哈越來越糟XD
帶你去買用具是應該的阿
哈哈大家來開講XD
MSN尚有HIGH咖嘛?XDDD


想認識我多一點阿XD
多多聊天阿XDD
社聯很忙碌XD

哈哈對耶會認識很多人XD

哈哈星光幫XDD
哈哈哈皮仔
整個就是巧!


XD我們社聯要常常跑學務處!
所以我不是去上課就是在學務處吧XDD
有時候開會也會開到很晚XD
今天又開到下午第一節了XD

哈哈想當年阿
XD好久唷我的國中是3年前了XDD

廣設作業超多阿
廣設不夜城XDDD


哈哈來吧小紙條
話說我和大學姐傳了一個學期XD
但下學期因為他要考試就沒傳了哈
OKOK:)

想幫忙阿XDD
我想想^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太多了(((哈

對阿認識皮有嚇到我耶
你們2個XDD好巧

哈哈YOGA掛阿
寶兒姐阿XDDD
對了你們班好像也有一個喜歡YOGA的耶XDD

COOL!!!


:)

想盡社聯要加油XD
當上社長就能進社聯
穿紅背心幫忙做事情:D

歐耶^______^

皮仔*:) 2007-09-10 22:36:52

YOGA掛` 可以幫你介紹寶兒姐!
非常有尊嚴的 YOGA 家長。(笑)
雖然每天笑容可掬。可是大家都怕他
哈哈哈哈哈哈


小希跟我說的時候
我也嚇到。

皮仔*:) 2007-09-09 22:28:28

哈哈XD 我也覺得巧 :)
很怪捌!
星光幫,我和小希
應該是因為星光幫 認識捌! (笑)


噢,他是小許掛。
  我是小美掛。


不過我們是好朋友:)
小希是好人 ...
妳很幸運噢 。

版主回應

妳們都愛星光人XDD&quot
真的很巧也也也!!!
妳是小美掛,她是小許掛
我...我是YOGA掛XDD&quot
YOGA萬歲!!

哈哈我是幸運兒
能當小希的學妹真的很幸運:)&quot
因為她人真的真的太好了ˊˇˋ&quot
2007-09-10 2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