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8 01:19:22胡同裡的貓

血拼記事

連續血拼了兩天
覺得自己全身的力氣都被榨光了..
很慘!第一次深深的覺得,
體育課也是如此ㄉ重要
當你發現逛街體力透支時~~
你會後悔當老師要求你跑操場時
你卻偷懶"切西瓜"ㄉ可怕下場!!

買了一些亮晶晶的衣服,
感覺很像作秀的衣服啦!哈哈ㄏ
誰叫這一季亮晶晶的衣服
特別得我歡心勒
還買了耳環!!便宜便宜!
尤其是當我看到我想要的衣服
心中告訴自己ㄉ不是"yes"or"no"
而是~~殺殺殺殺殺殺價呀!
標準的阿媽型囉!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ㄉ是~~~我又去燙頭髮了
而且這一次的"特爆"!
報到不行囉!不過看過ㄉ都說"好"
還滿可愛的囉!
設計師也很可愛,一直說他男朋友的趣事
劉海短短ㄉ也超可愛的啦!
大悅中~~~~~!

以上算是我個人對於這兩天
敗家ㄉ紀錄
不過呢!!燙頭髮不算是行程之內的
我自己也是一時衝動囉!
哈哈哈哈我果然是衝動一族ㄉ

因為逛街逛累了
我和朋友就坐在溜滑梯旁歇息
朋友們很開心的聊著一些事
我慢不經心的看著小孩子們玩耍
突然我注意到一位坐在我們
11點鐘方向的"把拔"
他的小孩自己一個人玩耍
不會其他的小孩一起玩
那小孩自己玩一玩還會到把拔
身邊撒撒嬌看起來著時親密
但都不見他把拔開口說話
原先以為是他把拔不愛講話
便沒在多想
直到他的小孩被其他小朋友
推了一把整個人跌在地上
嚎啕大哭時他才激動的站了起來
只聽見他發出一聲"阿"~~!!
就沒在聽見他說話
他生氣的指著那一群頑皮的小孩
哄著自己哭鬧不停的孩子
想必心中一定很不忍
結果那幾個頑皮的小鬼
竟然湊成一團,指著那ㄍ把拔說~~
你不會講話唷,你是啞巴嗎?
我當時聽到好氣好氣
我不知道那把拔是否聽的到
我只覺得這句話像利刃刺進了我ㄉ心
他們見那把拔沒反應,更變本加厲的說~
你說"台灣"兩個字來聽聽..說呀!!
我真ㄉ很氣好氣..
氣那群小鬼的爸媽,為何不出面制止
好氣我自己無法站起身來
對那群小鬼大罵..
我很怕那把拔會尷尬
也許他不希望我們為他出頭
好似我們可憐他,我很怕
但我又想幫他,卻怕他會更不安.
我不停的陷入我自己預設的立場裡
自以為降子做是不好,
但也只是我自己在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