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22:31:57胡同裡的貓

你不在

10/18 pm2:00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王力宏

聽了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或許我沒有對象能讓說出這句話
但我想這是一句很能讓我感動的話

許多年來~~一直都沒人陪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想去思考去追究
我儘量把我自己的時間排的滿滿的
不讓我自己胡亂空想
但寂寞總是在我停下腳步
想歇一會兒時,又胡亂的撞入我的心

我也只是會在特定的時間..
會感受到寂寞的壓迫
他氣急敗壞的催促著我的
要我去尋找一些東西
我不知道是什ㄇ東西
也許是我遺失很久的”勇氣”
還是背棄我的”愛情”

今天本是一ㄍ美好的星期六假日
但我還是決定給自己賺錢的機會
我在我朋友的工廠裡幫忙,當起了女工
起了一個大早
忘記昨晚的憂鬱,忙了一個早上
中午休息的時候~
瞇著眼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當我一個回神猛然驚醒
心境回到了早晨在賴床的心清
嚇了一大跳,以為自己又晃點了我朋友
左右張望後才發現是自己神經質
是在睡午覺~~~

事後我想了一想
發現我永遠都再和時間賽跑
發現降子的自己很糟糕
被時間所支配著
應該是由我來支配時間的
卻在不知不絕中讓24小時給定了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