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23:17:53胡同裡的貓

一個湯匙的趣事

今天一切都安好

心情good,笑容good
我想前幾天ㄉ壞心情
可能是我睡不飽+工作忙

不過發生了一件我也"無言"的趣事

晚上突然有點想吃中華"豆腐"
然後回家前我就到我家對面的7-11
買"豆腐"~~
當我的想著要怎ㄇ處理我ㄉ豆腐
不知不覺得就走到收銀台付錢
那店員很熱心的替我結了帳
順便很熱心的給我一根
吃布丁用的湯匙,我傻眼
正遲疑我要不要拿時
他就"熱心"的塞給我
我拿著那根湯匙覺得很莫名其妙
難道他要我用挖的嗎?
我走之前還聽到他跟另一ㄍ店員說
:中華豆腐要給湯匙嗎?

真的是給他傻眼說~~~
一個大男生,豆腐不是用湯匙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