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19:49:22胡同裡的貓

完美的彩虹讓我觸碰到那少許的幸福

星期五..懷抱著罪惡一整天的我
在夜晚時顯的十分疲憊
我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真的不知道..是錢!!或是一段感情
也許是一直獨來獨往的我倦了
也或許是疲倦的我只想找個肩膀靠

那天我和朋友去了左岸咖啡館
一個我一直誤認為是右岸的咖啡館

一整天與滴滴答答的下個不行
降好比是老天爺洗個手
卻沒轉緊水龍頭似的
雨的大小不會讓人特別討厭
細細綿綿的很舒服
雨後的陽光也是一陣陣的
但是出現的彩虹卻我是這一輩子
看起來最完整的一個
也許是我的心情也許是陽光
或許是雨滴~~我好希望時間能為我停止
有工作有學業有一個"住"的地方
我到底還在抱怨什麼
是日子太過緊湊,我跟不上腳步嗎??
還是我是硬逼著自己
用11路追著時速90的125呢??

一個不完全的生命體~~
指的會是這個嗎??
安慰著自己~~也許是因為
提款卡的失磁
讓你折斷了卡也提不出裡面的錢
此時你才會怨恨著
當初自己讓悠遊卡和提款卡走的太近了
也不聽聽別人的勸告
替他們找一個家
把他們兩分開來,一個樓上一個樓下
降子也不錯呀~~~
還是一個月的好朋友又即將來臨
把你的憂鬱分子又填的滿滿的

或許是深深的秋意帶來滿滿的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