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12:56:17胡同裡的貓

想離家出走的微波爐

今天中午
做著一樣的事情
拿著便當
到茶水間
不過赫然發現
我們可愛偉大又多工能ㄉ微波爐
竟然離開了它原來ㄉ老位置

我和我同事盯著它
猜測為何它會離開老位置

我說:也許他想離家出走囉

我同事說:為何

我說:因為它很辛苦呀!!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它不知道
它是為了啥ㄇ而存在的..
為了蒸便當嗎?它不想那ㄇ沒出息
所以他決定要一點一點的
....離..家..出..走..

我同事..(傻眼中)...
丟下一句..你想太多囉!!!
轉身拿走加熱完的便當.

我聳聳肩..不以為然

也許..它只是想上廁所
.....因為它忍耐很久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