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9:22:57胡同裡的貓

失控

昨天在班上情緒失控
事後
我很愧疚也覺得很沒有大器的感覺
竟然為了這麼一點小事情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好再不是在台上掉眼淚
不過就這麼一點小事情嗎?
何必把自己繃的緊緊的
只不過就公司忙..混亂..沒有歸屬感..連基本的成就感都要被剝奪了
外加
摩托車停在外面一整個禮拜
車箱內的外套浸水..害我連保暖的外套都沒有了
過了大漢橋又下起大雨..
我整個就是無言+傻眼
一度想要掉頭回家
但還是犯賤的放不下

事後我想想..到底是我強勢的讓人以為我能一手包辦
或者是說大家都只是抱著看猴戲的角色
之後也有人跟我道歉
說很抱歉沒有幫上我的忙
說真的..
我回他表面話→沒關係
實際上..
我內心OS→是不是凡是都要發生了才來後悔
事過境遷
我只是抒發一下內心的不平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再一次的感受到

你也可以說
"這是一件小事情..無須放在心上"
BUT
"這是一件小事情..你卻辦都辦不好,心中已預期會有降子的結果
為何你還是不能坦然面對..就按照原定目標進行"
→不要在意別人的話語 IF 那只是怨言或是一些無意義的抱怨
不要徒增自己的煩惱。
我降子深切的提醒著自己

如今..合約又再一次的對我敲門
之前回絕過處長1次
如今..機會再度降臨
我知道..一直呆在原位也不是辦法
你該要出去看看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