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2:34:33胡同裡的貓

姿姿_同類

反覆聽著姿姿的’同類’-心不住抽痛,
到底自己是在堅持什麼__不可否認的
我和過去剛滿20歲自信血氣方剛自傲的我已大大不同
慢慢的我又將邁進22歲
最近的我很忙很忙,我一向不喜歡用忙當藉口
降子會感覺自己很無用,事情做不完是自己的問題..
不過工作和學校考試似乎把我緊緊的壓縮了起來
有時我會自問
究竟是我自己ㄉ抗壓性低,還是事情就是那麼多
但還是我該用另一個角度去看這一切
比起沒有工作人兒,有得忙的我似乎不也幸福許多

從前總聽人說會忘記自己的生日,當下只絕可笑
不可否認的~生日我並不開心,有種恐懼..沒有兒時孩提的興奮
孩提………..
如果說會忘記也無可厚非
畢竟不是自己所期待或許也不自己所希望的

自己曾做過一個夢
夢醒了我懊悔的哭著
我夢見自己能回到過去
但是有限制時間的..如果沒再時間內回來就永遠被困在過去
活像是科幻電影一般的
我當下只想到要回到過去買衣服
(別問我為何,或許是最近百貨週年慶讓我再夢中也想買衣)
但時間不足夠讓我滿足個人的物慾
然後當下依個念頭閃過
為何我不回到以前的我家裡,尋找過去的我
然後跟過去的我說:要好好唸書,好好孝順父母_他們之所以對你那麼嚴厲都是為了你好,為了你的將來←活像是小叮噹內的劇情
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醒來後我還不相信這是一場夢
但那種心痛自覺無法回到過去的我
卻襖悔不已..~我拉住時間他卻不理會~
事隔許久每當我想起還是會難過還是會哭..還是會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