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15:39:33胡同裡的貓

尋找

昨晚和妳聊了很多
很開心..我身邊都是一些'好朋友'
真ㄉ很好的那種
...當我這咪想的時候
內心不禁出現一個疑問
既然我有好朋友,為何我還想要戀愛
這會是動物的本能嗎?
真是有夠悲哀

有看了以前書店的同事
大家都說:我瘦了..←沒太大感覺
和大家聊了一個下午
本來想說會不會有尷尬
結果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哈哈哈哈
反之大家都很盡興
很開心,好久沒那咪單純過
在書店的那段時間
應該是我最"單純"的時候
心態方面吧~~!!!!←不要想歪
離開書店在社會的黑暗中不斷打滾
看到很多黑暗不堪的人性
感覺很心寒
但是那又如何
身為半個社會人,就該有所心理準備
常常會想..難道就是一直要降子耍心機嗎?
會對希望或光明抱持懷疑
我內心有一塊地方已經黑暗
照不到陽光...黑暗不為人知的一塊

看著我以前的文章
總是能天馬行空的去想一些好玩好笑的事情
如今我想不出
沒有夢想..,對感情失去希望嗎?
而且我以前的文章總是訴說著愛情
如今我的文章卻充滿了自己工作的不順遂
究竟我ㄉ生活是不是給一種叫做"現實"的迷霧給迷惑了
降子的生活..你覺得是不是好現象

范范的.....尋找←大家都在尋找

我轉身 陌生擁擠城市 迷失了路
你下樓 人山人海錯過 抬頭天空 還是迷惑
原來我們都寂寞

生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
多希望就在下一個路口遇見你

我天天天天在尋找 記憶中看過的微笑
淚讓街角親吻擁抱 孤單的人哪裡逃

我知道你也在尋找 想像中幸福的味道
世界讓人如此渺小 轉眼就要變老 我們相愛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