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2:30:43胡同裡的貓

久違了..過去

今天沒回家
在朋友家悠閒的看著漫畫
無聊的掛在線上看看一些人進進出出
心繫著在那一方的TORY
該死的大雨,打亂我們ㄉ行程

今天上班突然有人"密"我
是一ㄍ很久以前認識的男生
他跟我說:他交ㄌ一個女朋友
不過那又怎樣...
我沒回應
只是說了一句:我又不是那種沒愛情會死的女人
其實說內心沒感覺是假ㄉ
但有感覺又怎樣
是你不想讓感情進來
如今你卻又怨嘆感情背叛ㄌ你
終究你想要的回應又會是什ㄇ?
也許一切都能用"無解"來回應

你語重心長的對朋友說
在這ㄍ暑假
我究竟是要卯起勁來好好賺錢
還是說要放鬆心情去談感情
朋友沒給我答案
但這一切終究只是說給自己聽而已
因為答案在於自己
你想要什麼
你就會去做什ㄇ
要擁抱夏天嗎?
我卻還沒做好準備
最近面對很多事情我總扭扭捏捏
放不開
顧慮什麼?
顧慮一種叫做"大人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