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23:21:40胡同裡的貓

又是一個低氣壓

換了新工作
今天第一天上班
談不上不愉快,也說不上輕鬆
或許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事情就是這麼殘忍的!!

舊工作那邊
因為當初起ㄌ一些衝突
不過結果很顯然的
也許是我占上ㄌ風
也許再過程中我充滿恨意
成天想著要如何整垮對方
那幾天
我覺得我變ㄉ狠險惡
也許我這ㄍ人本身就很險惡
但是再那ㄍ時候..我第一次也怕起ㄌ自己
等我目的達到了!
經理打電話給我
向我道歉
我突然一陣心虛
也許種種發生的那麼多件事情
都事不關己...
究竟,我在爭取些什麼.
一ㄍ面子
還是一個尊嚴

假日賣的燈泡
也灰心極了..毫無經驗
完全不了解客人的問題
或許在這段日子我會過ㄉ狠灰心

不過我儘量笑好嗎?
我儘量..因為有時候我真的無所是從
腦袋一片空白

今天上課要交練習題我也提不起勁寫
就沒有交
我會儘量調適我自己的心情
也許只是低潮期
痛苦ㄉ日子會過ㄉ特別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