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23:14:27胡同裡的貓

好想哭...已經哭了!

現在的我..心情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
再發現自己很久沒大哭ㄉ時候..是在剛剛
而我卻破例的嚎啕大哭..也是在剛剛
也許一直以來
我沒把家當過家
也許我總是白目的抱持著一絲絲寄望
但..事實往往讓我痛苦萬分
也許我不該有個家
也許我不應該那麼自以為所有東西都在掌握中
或許一切都錯是在我
是我太過自我
是我太過.......

每一個完美的家庭究竟暗藏著多少看不見的漩渦
而我的家
就快要被漩渦所淹沒
我無力挽回

真的無力
無力到想哭
所有的痛苦是我挑起的嗎?

那我是不要要快些遠離這個家
離的他遠遠的
或許一切就不會那麼糟糕

有一次我和一個人說..
記得嗎?總覺得我每次哭都是因為家裡的事情
每當我哭一次就多一份絕望
究竟我要絕望到什麼程度
才能發狠下定決心離開這個家
我的雙手無法握住太多東西..
妹妹說.."為何我總是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重"
因為我很無能
我想要有一份感情
家裡的親情我已無法奢望
對我來說是一份遙不可及的溫暖
好在我有很多朋友關心我陪伴我
我也很懦弱一點也不堅強
我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感覺

沒有人知道
他們永遠也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有一個不孝順,一點也不愛家裡的爛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