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21:54:19胡同裡的貓

L`Arc~en~Ciel~~~才是王道

L`Arc~en~Ciel彩虹才是王道呀!

期待已久的彩虹終於又出輯Ready Steady Go啦
超超超愛彩虹低
說穿了就是煞到hyde囉!
我最喜歡那種強烈的存在感
讓人過目不忘..............
超強烈..哈哈


哈哈終於又全員出動啦!
雖然說hyde也三十左右
不過可是完全看不出來
雖然當初他主演月光遊俠
讓我對他有一點點失望!
或許他是該好好唱歌低..
不過光是他那張帥臉..,我想就能夠吃遍天下吧!

聽到他們又復出了..心情很好
非常非常好唷..
嘿嘿嘿嘿

去剪ㄌ一ㄍ看不大出來ㄉ流海
大大失望
降子可是一點都無法向hyde看齊
事實上我還是好想要一ㄍ
斜....流....海
唉~~~
無奈本大小姐髮質太糟
不能動用大工程
真是讓我大大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