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15:21:52胡同裡的貓

多麼痛的領悟

最近很少上來!
因為之前太忙了..考試工作低!
好不容易最近悠閒ㄌ一些..
跟著流行也去買ㄌ黑色指甲由
擦起來...還滿酷的說

最近領悟到ㄌ很多事情
可能是因為悠閒吧..就想ㄌ好多好多事情

家裡ㄉ事情..未來和未來的事情
愛情絕非是我人身ㄉ大部分
或許我還想捨去愛情這東西
記得第八當舖中有人就是捨去自己ㄉ愛情
我不知道因為他屬於未來的東西
並不是現在的我所可以去掌握
愛情是愛情
愛男..愛女..也是愛情
愛老..愛幼..也是愛情
誰知道我會面對到哪一個
或許....再不一樣的出口我會遇到不一樣的人
是對ㄉ愛情還是錯誤的愛情
也要面對ㄌ才知道

我要努力提升我自己..
總覺ㄉ一直在原地踏步
過ㄌ一年..我仍在圈圈內..

我曾經想過
或許我們都是一直需要彼此的
但是我們怕傷害..受傷
我們一直呼喚對方ㄉ名子
卻不肯打出手中ㄉ號碼
在心中思念
卻不肯表明心態
然後就一直在框框裡
走不出去
誰也沒辦法進來

我身陷在無奈的框框裡
出不去...
無奈笑著對我說
你注定一輩子都要無奈
無奈的看著別人幸福
無奈的恨著一切
無奈自己開不了口
無奈這世界為何這麼對待你

相信我..此時的我內心是很無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