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2:53:42胡同裡的貓

和自己去看醫生

今天翹課..原因:腰酸背痛(老ㄌ就慘囉)
去看了醫生趴在後面的診療床上
睡意慢慢的啃蝕ㄌ我的意識
當我要睡去時

隔壁突然傳來窸窣的談話聲
好奇的我當然是打起精神仔細聆聽囉!!
原來是一個男生陪女孩子來看醫生
女孩子輕聲輕語的撒嬌著

我偏著頭忍受著肩膀的疼痛
內心有很多感觸
以前我很討厭看醫生
因為我害怕自己一個人到醫院
但憑我那該死的鳥脾氣也不會要家人陪我去

我不知道我幾天前開始不舒服
也不知道我何時開始發燒
但醫生總愛問這些病人完全不會去記的東西
當我痛的要命神志不清的時候
他們又愛追根究底
....所有的不舒服由身體直衝到心裡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好希望自己身邊有個人
但又不希望別人等我太久...

所以不知道蛇ㄇ時候開始
我都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
自己一個人
看著媽媽帶著小孩
男友帶著女友
我孤零零的坐在角落

結果給推拿完之後
整ㄍ背都是涼涼的藥膏
一出大門...冷到最高點
感覺都要結冰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