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6:50:47guava

ReMeMbEr 。



還記得那年炎熱的夏天
是我們愛情的起跑點。

深深記得我倆的相識及相愛
當時你總嚷著我倆必定是注定的

愛情發芽的當天
我看見了最溫柔的你
還有那最真實的笑容
是多麼的燦爛又可愛

當時的我不該愛上你的
或許是輸給了你的溫柔
敗給了你那可愛的笑容
也是如今我最迷戀的笑容



深深記得我倆第一天的夜
是你睡熟後我跟你的關係
[ 事後我總嚷著不准你在跟他人睡 ]

深深記得在你家的夜
是整晚沒睡抱著對方談心事
[ 那是了解你的開始 ]

深深記得我倆大半夜不睡覺
趁著你家人熟睡時跑去你家門口聊天
[ 因為太想你不管下大雨也要見到你 ]

深深記得你為了要跟我在一起
跟父母吵架離家出走跟著我一起吃苦
[ 我一直想給你最好的,真的 ]

深深記得你為了要等我
坐在我家樓梯上睡著了
足足等了好幾個小時
[ 看見你的模樣我心疼不已 ]

深深記得你只因為我的一句話
就擅自跑去買我最喜歡的飲料給我
[ 我是真的很感動 ]

深深記得你知道我喜歡吃辣
買東西都會加辣還不准別人拿
有一次還特地煮了一碗很辣的麵給我吃
[ 對我真的很好,但我那次也快被辣死了 ]

深深記得我沒菸時
你總會想盡辦法幫我搞出菸來
[ 甚至是偷你媽的菸又或者幫我買菸 ]

深深記得只要我心情不好
你總會一直哄我到我笑為止
[ 你總是可愛的撒著嬌要我笑一個 ]

深深記得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是我聽你說著過去無知所犯的事
[ 你依靠在我肩,我擁著你心疼你的痛 ]

深深記得你為了我割手
割了很多血狂流疤又深
[ 記得我看見你哭的淚流滿面的摸著我的臉龐,又看見你那雙手的血,
 我整個人哭的嚇醒了你知道嗎,急忙著幫你止血,心疼你的那些傷 ]

深深記得你打的巴掌
是因為你愛我而生氣的證明
[ 因為我太過分而讓你傷透了心 ]

深深記得你跟我吵架
頭一次在公眾場合哭的死去活來的
[ 是我太幼稚,才害你那麼難過 ]


還有很多很多
關於我們的回憶,我一直
深深記得。


記得你常嚷著要嫁給我
做我一輩子的老婆再也不分開

記得你總嚷著要我帶你去看夜景
你說你喜歡看夜景,覺得那些小小的燈光就像星星一樣的美

記得你常嚷著要我帶著你到處玩
你說每件事都想與我完成,每個地方都要有我們的回憶



就憑著這些回憶
雖然有酸但也有甜

仔細看了看想了想
你的溫柔體貼及可愛
都是無可取代的
即使時間久了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


是的



記得你
永遠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