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3:31:01゚ 隱形人

= 〃点点名 [||]











規則:很簡單唷,只要認真填就好,到被點名的人報台
   留-----[你被我點名了,快到我報台拿問卷唷]



開始作答芭*




◦ [ 戀愛學 ]*


1.你現在有戀愛嗎? ‵`沒有捏

2.你現在很幸福嗎? ‵`還ok

3.你喜歡談戀愛嗎? ‵`喜歡押

4.如果可以你寧願要愛還不要愛? ‵`當然是愛

5.你想要怎樣的戀愛? ‵` 當然是甜滋滋的戀愛押



◦ [ 失戀學 ]*

1.失戀你會怎樣? ‵` 失戀沒蛇好傷心的 下一個會更好

2.失戀你會哭嗎? ‵` 看愛的有多深吧

3.為什麼? 摁亨? ‵` 沒為什麼

4.戀愛恐懼症&失戀恐懼症你是哪種? ‵`戀愛吧 失戀沒什麼

5.你認為你喜歡的人好嗎? ‵` 喜歡就喜歡囉



◦ [ 帥哥n美女 ]*


1.你是外貌協會嗎? ‵` no no .. 看感覺

2.你的性向? ‵` 我愛女人 』 〃部要懷疑那個就是我

3.你討厭gay or t嗎? ‵` 自己就是了 還討厭勒//

4.你不能接受gay or t? ‵` 當然 ..接受

5.帥哥n美女走到你面前會怎樣? ‵` 男人甩也不甩 女人一直大眼的看著她吧




◦ [ 動物 ]*


1.你喜歡什麼動物? ‵` 都不喜歡 [[ 最怕狗 ]]

2.為什麼?‵` 因我怕好兄弟 他們又會吹狗壘 嚇死我 [[ 嚇死 ]]

3.你有養過動物嗎? ‵` 家裡有想魚 ..哈哈哈 ! 狗有過 送人了

4.你怕動物嗎? ‵` 有些会捏

5.你們家養幾隻寵物? ‵` 養你們這群宝贝们*[haha]





◦ [ 家人 ]*


1.你的家庭成員? ‵` 奶*爺*舅*舅媽*媽*本人[楽]

2.你愛你的家庭嗎? ‵` 很恨 想逃離

3.為什麼? ‵` 沒人想过我感受过 (( 大人只想有錢我就沒事))

4.你想對你爸媽說些什麼? ‵` 放我自由吧 (( 想也不可能 馬ㄉˋˊ))

5.如果有第八號當舖你會典當親情嗎? ‵` 因該沒慘到就子的地步吧!= ="


◦ [ 喜歡 ]*


1.你喜歡什麼? ‵` 微笑* [朋友的陪伴]

2.為了你喜歡的東西,你可以犧牲什麼? ‵` 不曉得a

3.你喜歡吃什麼? ‵` 恩哼 ..恩災

4.你喜歡喝什麼飲料? 我爽喝什麼就喝什麼

5.你喜歡什麼顏色? ‵` 水藍*水紫*

6.你喜歡你現在的環境嗎? ‵` 不怎喜歡 (( 密閉空間 ))

7.為什麼? ‵` 沒為蛇ㄇ

8.你喜歡做些什麼? ‵` 搞怪 整人 ha

9.你喜歡什麼牌子? ‵` 管我 ..

10.你喜歡怎樣的裝扮? ‵` 隨意穿穿囉


◦ [ 討厭 ]*


1.你討厭什麼? ‵` 賤人*雙面人*做作人

2.討厭到什麼程度? ‵` 很欠砍

3.你討厭吃什麼? ‵` 苦瓜 不喜歡吃的

4.你討厭喝什麼? ‵` 恩災a

5.你討厭什麼色? ‵` 黃色 (( 很螢光 很噁心))

6.你討厭怎樣個性的人? ‵` 自以為是 做作 花痴

7.就感情方面你討厭怎樣個性得男(女)人? ‵` 劈腿 *說一套做一套

8.為什麼? ‵` 很機歪咩

9.你討厭作什麼? ‵` 作家事 煩死

10.你科目最喜歡n討厭的:‵` 數泶 * 英文






◦ [ 問 ]*

1.喜歡作問卷的人嗎? ‵` 不喜歡

2.覺的題目怎樣? ‵` 不怎麼樣

3.喜歡田問卷嗎? ‵` 看心情囉 爽就写 不爽滾一邊去

4.你這張填了多久? ‵` 浪費我時間 她馬ㄉ

5.你有用腦想嗎? ‵` 廢話 你用大腿內側想唷= =’’





点個人做題吧 **


点 **

認識我的人 殺去殺去




楽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