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7:30:25゚ 隱形人

= 〃鬼門開 [||]

















齁齁齁................



昨天不敢睡覺 也不敢開電腦 ...


因為鬼門開了 ...




自己跟她去海邊看海 ..


糙 .. 風好大 她要去所以陪她囉 ! ><

    
   回到家後 她自己一個人睡著ㄖ 

   我還要驚心膽跳ㄉ ..  


   可怕 ...


不過我八字還有三兩重的說 .. 所以 不怕不怕囉 ...


不過我還是要注意一下 ...


最近好像會看到小甜甜a ...



房間又只剩我跟她 .. 所以一直看到她起來看到我

早上才換我去睡 ...


楽写

(( 昨晚沒睡 睡覺去 z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