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9:58:57一夢

new balance 2013新款推出人气之选996新配色

    炎炎夏日中,鞋履的搭配往往最容易讓人搖擺不定。近日,new balance 2013新款再度推出經典的New Balance 996新配色,那壹抹翠綠的顔色呈現出特別的質感,它精致的做工亦能讓妳感受那份來自Made In USA的滿載質感和濃濃誠意。
new balance 2013新款
    這洋的壹雙顔色惹人喜愛的new balance 運動鞋鞋子舒這性自然無需贅述,在當下燥熱的天氣裏,選擇這洋壹款清新脫俗的鞋子著用,無論是搭配chino長褲還是短褲想來均會有著不錯的效果,鍾愛New Balance的朋友不妨入手壹試。此款鞋子現已于各大new balance 專賣店開始販售。喜歡的朋友可要抓緊時間到new balance官方網址搶先入手哦!本文由new-balance8網站咨詢網提供。(http://www.new-balance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