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21:26:38一夢

new balance 2013新款最新發布574經典鞋款!

      new balance 2013新款最新發布的New Balance 574 作爲 New Balance 旗下最爲經久不衰的經典鞋款,擁有著壹大批的追隨者,因此 new balance 運動鞋每季度都會推出多款全新配色的 574。在前兩天我們分別爲大家帶來了兩款 574 新品,今天,我們繼續爲大家帶來這款以綠色鞋身配以紅色 N 標志以及鞋帶,內襯以及大底則以白色打造。這款配色是不是很有聖誕的感覺呢?據悉這款配色將在今年下半年于new balance 專賣店開始發售,具體發售日期仍未確定。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提前到new balance官方網址預訂。本文由new-balance8網絡咨詢網提供。(http://www.new-balance8.com/)
new balance 2013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