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5:11:32謎助

8/7 剛剛看完變形金剛(笑)

喔喔喔~~~~
剛剛看了”變形金剛”=w=/
真是太好看啦~~~~~~~~~~~~~~~~(冷靜點!!這位先生= =)

山姆真是個可愛的孩子(燦笑)
雖然說不是最帥可是言行舉止常慌慌張張的(噗噗=3=)﹝=口=##﹞
而且也是個勇敢的孩子
救了擎天柱(好人的頭頭)一命
↑這就是山姆=w=


劇情緊湊又穿插一些搞笑....=w=+
是個闔家觀賞的好片子

變身真的酷斃啦>w<
尤其是直昇機那台~~~~~~~~~~~~=/////=(←本人偏愛)
還有cube變小的時候也是~~~~~~~(喔啦啦~~~~~扭~~~)﹝扭屁啦=口=#﹞


其中有一段是機器人(忘了是哪一隻)
從一個小女孩家的游泳池爬出來
剛好那個小女孩剛掉牙
看到機器人的時候問他一句:「你是牙齒仙女嗎?」

真是天真無邪阿=w=(笑)

還有山姆的網路帳好也很好笑=W=
”師奶殺手217”(XD笑倒)

再其中也看到一些諷刺性的事啦~~
像是某國高層的一些高傲心理
(除非眼睛所見 否則絕不相信荒唐的事情)
覺得小孩子說的都是屁=”=
不過還好啦~~只有一點點這種感覺

有點小不公平的是好人都是車子=3=
(小車、卡車、救護車...)
壞人有直昇機、戰鬥機、怪手、坦克...
=口=a差很多阿~~


「眼見不一定為憑」

這是片裡的一句名言阿~~~~~(點頭)

總之~~變形金剛真是好看的一部片阿!!=w=/





上一篇:3/17 追風

2007-08-11 04:59:43

kufufufufu...(奇怪的笑聲
首先
這部證明了腐女什麼東西都能腐= =+
就算是一台卡車(羞
阿,參考一下↓XD
http://www.wretch.cc/blog/o0o00o0o&article_id=4772657

題外話,我家小電的主機最近一直嗶嗶叫,聽說是爆走前兆囧
聽說弄不好記憶體就掛了(不要啊啊啊Q口Q
我突然可以體會最親近的人得到絕症的心情(慢著)
可惡的是,為何我現在還在上網!!!(自爆
我哥說電腦要重灌看看(掙扎
嗯,我是該休機去了(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