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1:36:13謎助

4/21 漁人碼頭+士林

下學期難得的出遊~~~~(阿拉拉拉拉!!)
哈哈哈~~評完正圖放鬆一下^^(雖然還有第二次的正評)

和大孟 底兒 小矮 雞毛 靜汝
六人相約在海邊~~=口=(歐飛)

到漁人碼頭玩還吃了海產=w=(雞毛是吃海產的行家阿~~點頭)
順便去找在萊爾富打工的蘇蘇
看到蘇蘇打工的實況(蘇蘇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阿~~燦笑)


在海邊留下豪邁的簽名(得意狀=ˇ=)
在沙灘寫字真的很好玩阿~~~
不過因為取的時間不對 剛好遇到退潮
所以沒有碰到海水=w=
有點可惜就是了

然後就到士林去玩了阿~~>w<
買了一些新衣服~~=口=ˊ
整個就是敗家~~

還因為可以任意試穿
大孟和底兒就幫我挑了一些衣服
開始玩了起來=口=
其中一件事草莓襯衫=ˇ=
哈哈~~還蠻可愛的說......
途中經過一家店....
裡面有賣.....
"大根的杯子"=口=/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N次方)~~~~~~~~可愛*口*/

綠色葉子部分是蓋子
白色身體是杯子

謎助我整個黏到玻璃上(因為放在櫥窗裡)
引起了一陣騷動~~(?)
店員還問我要不要打開櫥窗拿出來看
喔喔~~~~好貼心的店員
(=口=其實店員被嚇到了吧~~~~)


逛到一點多(=3=b第一次玩那麼晚)
大概兩點才回到宿舍=口="(媽~~我...我有回宿舍睡覺喔!!我是乖小孩!!)
最後還趁的大家玩投藍機的時候
偷偷在旁邊夾娃娃=口=
夾到了一之超~~可愛的豆豆龍
提著小提包喔>W<


↑就是這隻>////<
深海小亮魚 2007-04-25 18:27:31

好久沒看你更新~能出去玩真好
可愛的草莓襯衫怎不拍張照來看看ㄋ= = +
大根啊~上次在課堂上看到一個女生拿著大根鉛筆盒~害我眼睛一直盯著他看怪不好意思的=///=
好料的ㄟ~下次去找你有沒有的吃ㄋ= =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