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1:12:02芭樂

今天火氣大不大

一早座車
就生氣
齁齁
是怎樣啊
現在的學妹都這麼xx嗎

明明知道我是作那位置的
居然還一上車就給我大方的做下去
明明知道我要去坐了
還抗我一下
明明知道我很不爽
還給我裝睡
噢買尬
沒天理了嗎

後來
模製課
才遲到一點點
明明有抗到我們要跑過去了
還關門
是怎樣啊

中午
好忙
要吃飯
又要去活動中心

我終於正式加入音研
yo
我是鼓手

本來心情還ok
但是
中午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整個心情down
又有人罵我
整個想哭
謝謝珊珊&哈尼
叫我盡量哭不要壓抑自己
謝謝喔

後來放學
又沒接到該打給我的人的電話
心情更差

後來
牢騷發一發後
心情好多了
謝謝尼聽我發牢騷


我這個愛哭的
今天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