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0:20:40芭樂

久久增一下= =

呵呵

懶啊姐妹們= =

最近都沒增文

每次都有來ㄚ都不增文的喔!

抱歉

我們家寶貝們都很忙

最近最忙的就屬我&涼子吧= =

煩著一堆凡人的事



涼子尼呀

還是ㄧ樣衝動

不過我懂

都是因為我

但是

我不希望尼再為了我打人了= =

我的事以後都我自己解決嘛

不要老是用暴力

我知道

尼就是太挺我了才會做那樣的決定

但是

涼子呀

我長大了

我的是不用在用以前那種方式解決

畢竟

我都隱退了= =

謝謝尼啦ˇ

不要再抽菸喝酒了

尤其是抽菸

很傷身欸ˋ

我很愛尼

當然還有其他幾個^^

上一篇:重新出發^U^

下一篇:謝謝尼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