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6:03:04女孩

【 Reluctantly 】



 妳已不再我的生命裡很久了...
 也代表妳離開很久了...











 『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難道
 有這麼多人在愛情裡感到勉強
 或者感到勉強了嗎





 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啊
 談戀愛不就是要快快樂樂
 依著自己的真心真意去對待對方的嗎
 感覺,勇敢去追求,不吝嗇於付出
 感覺,誠實說分手,不會拖泥帶水
 這樣不是對彼此都好嗎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
 或者勉強對方一些什麼事情呢





 勉強微笑的臉龐是不會美麗的
 勉強去說的話是不會真誠的
 勉強去做的事情是不會持久性






 勉強去改的習慣不會斬草根除的
 勉強去適應的情境是不會有幸福的
 勉強去愛的人是不會恆遠*





 我以為
 這是很淺易又簡單的道理
 誰知道就是有許多人不明白她的意義。
 『包括我在內





 也許
 在愛情的崖邊掙扎著的人
 是看不到這點的吧
 你們說是不是






 他們只想著現在如何能不跌落
 於是抓緊所有能抓的東西
 卻沒想到也許握住的只是一株枯草
 卻承載不了太多重量的





 他們以為自己有了希望
 卻在頃刻之後摔得更深更重。
 那又何苦呢
 就在還能展現風度的時候





 放手吧





 既然已經無法挽回
 那為什麼不就這樣的坦然離去呢
 相處在一起的時候
 沒有彼此的善待
 至少分離時
 留個灑脫的背影
 你們說對吧






 得到很難
 失去更難
 接受很難
 祝福更難





 但是總要面對的
 不是嗎
 真的愛
 就不要再彼此折磨了





 勉強她是在傷害她
 更是傷害妳自己





 面對愛情的時候
 人往往變得盲目痴愚
 旁人也許看得清
 卻無法拉你一把
 這就是所謂的
 『旁觀者清





 很無奈也很無力
 只能再次的說












 強摘的果子不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I 2009-04-23 16:24:25

嘿=)
我可愛的青梅竹馬!!!


怎麼一直想那麼多咧..
哈哈哈


加油蛤~
忘了她吧~
她這麼壞...


唉...
還是我好多了!!


^^

版主回應
呵呵
好拉好拉
對對對!!!!
青梅竹馬是吧...
嘻嘻-/-
都不會害羞的唷你

我都臉紅心跳砰砰了!!!
哈哈哈哈哈

我有阿
我有忘掉她阿
她是誰阿
我跟她熟嗎
我好像不認識她欸
嘻嘻:))

她不壞
只是我們不適合
所以她才會這樣對我...

摁你最棒了:)
2009-04-28 15: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