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04:21B.

money money money

天天睡醒滿身汗

好難過:(







還沒去plaza搶購剩餘商品的快快去
四折四折 結束營業四折:)
但是架上幾乎真的都空了
我買了橘色鉛筆盒
粉紅/白藥盒
很多食物

yeap
是真的霹靂便宜!!!!!





然後星巴克現在有特定商品
幫助捐錢給災區
某些大杯飲料原價130 140的
通通100噢!!!!
我那天喝焦糖咖啡吉利(咖啡凍)
好喝推一下ya





然後我去了誠品


我 看 到 絲襪小姐出了

但是其實有點買不下去
因為只有兩首歌:(


於是
我買了小草第三年級
兒歌輕輕唱

其實沒有二年級的精彩:(





好吧就這樣
然後
我為了顧及我手機安危
買了nike掛鍊
希望能幫助我別再摔到了





噢還有
我終於把我stan smith丟了
all star也破的可以



決定了
我要買puma懶人
請不要和我撞鞋謝謝



that’a all

打了近期揮金如土haha



我需要生物小天使以及歷史小老師
快救救我吧:(





情人節快樂我的lover們









趙文郁生日快樂:D

上一篇:太飽

下一篇:time to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