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0:50:18B.

名言

what the hell
P說是我名言









什麼都不是
頭很痛










好BG我一直永無盡的一直罵髒話






體育課的不順手
44分的數學考卷
注釋背半天沒考
蚊子很多很白目







幹我腳都最近傷是怎樣
很醜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我是真的覺得很靠背!!
腳很重要
















我想盡責
我也想做好好多事
偏偏被罵的只有我而你不會對吧?

我絕對不會為了自身利益而逃避
你以為我不想面對嗎fuck












體諒兩個字很難寫嗎?
















其實我也不想管了
多管閒事
也只不過想讓你們都好過一點罷了
換來這種第三者眼光
你他媽我聽到真的很難過
都不要管阿都不要介入阿
隨便 whatever


















被質疑
是甚麼心情?















挖舊帳
默默不語
你可以選擇當下把我罵醒
但我發誓絕對沒有對不起自己良心
你不想信任我認了
我對自己負責




永遠只看到我失敗的一面
偏偏拿來大做文章
很喜歡這樣嗎
要把我罵醒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帶有質疑的口氣
這感覺 很 白 目





















爛手機
你他媽我現在好難過好頭痛
想和誰講電話也沒屁用
想和誰訴苦也懶得講了
很小聲很小聲很小聲




算了
這so fk的情緒我自己擔
不用打來謝謝

上一篇:蛋黃

下一篇:王霹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