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2:42:12B.

堆堆堆


整天淹沒在書堆
疊一疊在桌上也不知道何時能看完






房間的衣服堆
我自己也覺得好白目
哪裡可以這麼亂

我女人欸
房間這麼亂哪招
我想等我考完再說吧= =




看著那堆沒做完的事
想著考完想做的事
望著那張購物清單
好笑了
想起還有一堆基金沒繳完

我又想到翁先生一堆藉口和還不完的錢


又是一堆亂糟糟的事










what the hell!!!!!!!!!!









去文中記得橡皮擦帶大一點XDDD




   我看了看歷史訊息
   想了想一些問題
   也想了想波妞老婆上次問我的那些事情
   其實我也不懂









噢對然後感性妹要說
躲不了的就接受吧!!!!!!!!

上一篇:頭痛的要命

下一篇:面試的100%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