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44:09B.

一週過了
剩下什麼



建民迎新
景吉迎新

棒透了:))


人也太多了欸
真優







成績單是另一回事
酷炫了噢








沒歌是另一回事


我的歌勒
我只有相信
你們到底是要不要給我唱歌阿阿阿
我想唱歌阿
是怎麼了阿阿阿

我還是打出來了阿
因為不滿阿
就真的不滿阿
什麼阿
算了阿
就這樣阿







不要給我開天窗我一定揍你





不熟不要裝熟阿
哪裡來的沒禮貌
真該死















火鍋吃一吃
8人似乎像是回到從前
兩瓶金牌下肚
思緒特別清晰
好痛







很好
別鬧了
我要辦威寶
這下你就沒藉口了吧

上一篇:開學還有太多事要努力

下一篇:沒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