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0:54:11B.

幾個很準的心測大家試試

pic:被我貼假睫毛= =
********************
測你是不是神經病
哈哈測完我笑了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viewdoc.asp?id=313

=============================


這是雨潔那偷來的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est.asp

我好像玩過了
但是我覺得這個好準= =
貼部分準的
讓你們知道多一點哈哈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雙魚座的沒辦法= =)

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哈哈哈真自以為)

然而實際上,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這是真的..)

由於你不能擁有自我主張,有時候就因此被誤認為你非常成熟。(聽到沒!是誤認為,我並不成熟)

你是那種不傷害自己自尊心下,會向對方道歉的類型,你在吵完架後,要等過
了一陣子,才會說「那時候我也不對」。(對不起我很愛面子)

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聽別人形容我很敗家= =)

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如果我堅持,就會一直堅持)

有幽默感、待人和善,有人緣,從事與人接觸的工作會非常的快樂。(幽默感*不好意思我沒有XD)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勇敢?= =)

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一旦你遇見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便會勇敢的向他表白。(我很低調~噓)

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唉唷這幹麻承認= =)

你也不喜歡因為怕別人的閒言閒語,就虛情假意的做著,明刀來明刀去,就是你的標準作風。(對,所以你討厭我直接講,你私下譙我我會很北宋)

你天生是個愛靚和趕時髦的人,而且還像星一樣,可以收發很多訊息,知道很多事情。(好啦我在自以為)

但花心是你的缺點,無論對人對物都會很快生厭,不斷尋找新鮮刺 激,感情亦如是。(花心我否認,但是我真的很愛尋求新事物)

====================================================

你給人的感覺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viewdoc.asp?id=1879

我看到的時候就笑了

B型 : (辣味)
這種人總是給人一種很’’辣’’的感覺,在打扮上,也是傾向時髦亮麗類型,經常想要引人注目。

哈哈哈一種很辣的感覺
廢話因為我是拔[ 辣 ]阿
哈哈哈

=========================================
又另一個 你的形象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viewdoc.asp?id=964

◆ A. 你是屬於水果香形象
你充滿自由愉悅的氣息。有你在的地方,整個氣氛都會興奮起來,所以你是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真的嗎不好意思)

雖說你個性開朗,受到大部份人的喜愛,但別人一般認為難以跟你成為親密好友,你給人的印象只是個搞笑能手。(哪有阿XD)

有些人覺得你愛玩弄別人,依賴性又強,所以不太願意親近你。不過,真正的你其實十分成熟穩重,正因透徹了解你的人不多,所以知己朋友也相當少。(噓..透徹了解我的人不多....知己朋友相當少?摁亨 噓)



唷= =
覺得都很準
準到心坎裡的那種


上一篇:等等

下一篇:深藍板很愛

♡花媽●ˇ● 2008-02-01 10:24:35

《A》你是個不折不扣的神經病,即使你不承認也沒有用,因為光憑你有這麼大的耐心做完這些題目就足以證明了。希望你好好地在工作上發揮你的耐心美德及鐵齒性格,將來不排除有出人頭地的可能。




個性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你們很樸素又很不起眼,可是卻很實在,知道如何運用錢,也懂得儲蓄之道,不會任意花錢,對每一分錢的花用,都能夠詳加計畫,也不喜歡玩樂的事,只喜歡樸質的生活,所以會被人認為很「小氣」,也會因此而失掉賺錢的機會,改變一下自己略小氣的脾氣,對你很有幫助。 雖然看來你好像有旺盛的表現欲望,可是事實卻不然,這樣的包裝,只是你用來掩飾你內心不安的武器,其實你是有點神經質的人,一點事就可能有過當的反應出現,所以在外表上,你必須裝得亳不在乎,這樣才能讓你有安全感!你肯定是那種大哥大或大姊大級的人物,見到別人侵犯你的權益,或是惹了你身邊的小嘍囉,那你絕對會馬上挺身而出,傾全力討回公道。不過你也是會英雄惜英雄,假使只是場小誤會,等到風波過去,你會將對方當做是知交一般看待,是個很有風度的敵人。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你做事努力,但因為人過於老實經常上當,做事不得要領,但一旦掌握就決絕對不會忘記。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愛情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在你的內心深處,隱藏著需要表現的慾望,直率的性格使你敢說敢講敢評論是非,但常為了快速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冒失犯下錯誤,而你又不易感到後悔,因此極少反省自己冒失犯下的錯誤。你是以詼諧的態度看待人生,心情輕鬆愉快,不易壓抑自己的感情。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一旦你遇見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便會勇敢的向他表白. 在他面前,你也會呈現你最自然的一面,一心一意追求平凡且永恆的感情。你作任何事都是很有計劃。對於戀情的掌控度也正是如此,你不會操之過急,會仔細地立下作戰計劃,依照你的計劃慢慢進行,戀情當然也就進展的相當順利啦!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你的個性還蠻活潑的,對於感情,也比較傾向直來直往的方式,所以,你的感情常在哥兒們環境醞釀,和情人一起,就有如和朋友一樣輕鬆自然,是對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你外表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小綿羊,不會做出傷人的事,但相處一久,就可以發現,在你純潔的羊皮之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你這樣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性格,才會那麼在乎對方,時刻都想黏在一起,是屬於隱性透明的強力膠。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從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非常理性和冷靜的,嫉妒心非常的薄弱。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事業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EQ比較差,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做事好像也是「隨性而為」,老大不高興就擺張「憂鬱」的臉呆在那,如果有人在這時請他做事,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你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功夫,爭取權力高層的注意。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人際關係
www.whobirdyou.com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你狂狷的性格總為自己帶來一點麻煩,惹得別人對你的死硬脾氣有點感冒。人家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小節,在你眼中,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觸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來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雖說如此,你對於合得來的知交,卻是好得不得了,願意以寶劍相贈知己,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你對於朋友的懷舊度似乎不高,有時候你應該好好珍惜和朋友的友誼。




B型 : (辣味)
這種人總是給人一種很``辣``的感覺,在打扮上,也是傾向時髦亮麗類型,經常想要引人注目。不過外表打扮上太過前衛,也許會給人很難接近的感覺,所以有時最好避免,尤其出席正式的場合時。雖然你充滿活力與體力是很好的事,但周圍的人不見得與你一樣,要多注意。

版主回應
哈哈花媽你也是辣味ㄟXDD 2008-02-01 15:26:08
小薰 2008-01-29 23:17:19

= =
我竟然也是神經病中的神經病…
我怎麼都不知道…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一個低調的神經病
2008-01-29 23:23:40
呂明峻 2008-01-29 22:38:22

原來這就是你問我的原因喔~
說問我不如說問我哥吧!
拔辣你講的話我聽不懂啦=3=
反正最後成功讓它開新視窗,這樣就好啦XD

版主回應
哈哈摁阿= =

哪有阿...
是代溝代溝...
2008-01-29 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