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28:15B.

情人節也是有禮物

pic:很可愛的水溝蓋XDD
========================

今天情人節我剛剛才想起來

哈哈*

因為沒意義阿

笑死我的老天

昨天本來要和嬸嬸去吃牛排

因為颱風改到今天中午

哈哈有嗨到

然後還記得我之前說要買NIKE 白/金 AIR FORCE嗎?

然後我之前一直去問店面通通沒賣

只剩網拍

但是我沒有白色鞋帶的運動鞋阿(基女運動服規定的,其實是自己想買= =)

唉唉唉*結果

不知道我嬸嬸是會讀心術還是怎樣

竟然說[萍,叔叔說要開學了買一雙鞋子給你]

買尬= =

一聽到有嚇到XD

但是口頭還是說[不用啦*我鞋子很多了]

[唉唷*沒關係啦!反正你叔叔說了算]

然後不知不覺走到nike區

知道沒有白金air force

想說問問看有沒全白的

還是沒ˊˋ

其他的nike款不是很喜歡

然後就走到adidas區

之前本來也要買[stan smath]款的

(本來想買鞋 第一是air force 第二就是stan smath的)

所以馬上衝去找

哈哈*有ㄟ

看到金色*就是我想要的

阿勒= =

為什麼只有男生可以穿金色ˋˊ

我喜歡金色款的啦

唉唉唉

所以買了綠款的

但是也是很喜歡阿

哈2250

還有多買一雙puma的襪子= =

真高興

然後我基女的裙子也改了= =

哈*後來去金興發(類似光南的店)

買一堆文具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芝麻街的筆袋

因為我很喜歡網拍的一個香蕉先生的

但是我不會匯款阿

誰來交交我或是直接幫我用ㄚ

我真的很想賣那個筆帶芽!!!

後來去拿我修了兩個禮拜的小黃手機

靠杯歐= =

和我說修5-7天

搞了16天

結果我現場用

阿勒

還不是一樣按鍵很難按

我和那店員講

鋪= =他自己也按不下去嘎

他說什麼之前送來的時候有試用是ok的阿

現在怎麼又不行了

= =我哪知道阿

真是有怒到

修那麼久我還特地坐公車去花了24元

竟然修不好我是生氣的意思

唉*

明天要去基女了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

標題阿(*就是那雙[stan smath]XDD

上一篇:阿勒

下一篇:熱音社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