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3:31:28︴恬~baby﹏

懶得出門 懶得唸書!

吼ˋ
真的是懶的動啦

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本書要看

我卻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什麼書我都不想看

我該怎麼治好我這葛[壞]毛病勒!
只要事情一多
我就會每一件事情都做不好

前兩天
第二次模考成績單寄來了
我媽看到
感覺應該很心寒吧
因為考的真的是爛到一葛炸點!
可是
我真的有看書阿
但是
考出來
就是那麼爛阿!
我真的沒辦法!


說歸說
怕規怕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動力
真羨慕我妹
她的定力好到一葛炸點
真好!!!
她都不會被身旁的事物給誘惑!真好!

我只要有電視 電腦 我就會受不暸了!

廢了啦!
我感覺
我好像廢人一葛噢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等等要去練樂隊
準備要交接了
很捨不得
但是
醬子就不用再去學校練樂隊了
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ㄟ!
但我現在真的很懶得出門ㄟ!!!

唉呀!!!
現在只想....
[睡覺]

睡一整天!!!
哈=)
醬子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真棒!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