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29:51︴恬~baby﹏

記憶就是那麼短?!

為什麼
有些人的記性那麼的好
而我
就是那麼的短暫呢??
是我的腦細胞快爛了ㄇ?
我的記性
越來越爛
記東西都記不住
我很無力
我很無助
我很拼命
的去記住那些

統測快到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我的記性還是越來越不好
那該怎麼辦呢?

老師都說
要想辦法
把短暫記憶 變成 長期記憶
這樣 對統測才有用
我懂ㄚ!
但是
我的記憶
永遠都只是那一瞬間
過了
我又忘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啦!

書我真的都有看
是我不夠認真ㄇ?
也許吧
所以
都沒辦法把東西變成長期記憶吧?

但是為什麼
有些不該記ㄉ
卻依然記得
想忘也望不掉
一年前的事情
兩年前的事情
好多年前的事情
為什麼 有些 怎麼忘就是忘不掉呢?

無奈感真的很重

我要想辦法
摁=ˇ=
辦法是人想的
我也一定可以想到解決的辦法吧?
但是,,,
好困難

哎...
毅力很重要

我到底該怎麼撐下去
到底什麼才是能使我撐下去的動力呢?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