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15:32︴恬~baby﹏

ya

終於400篇文章了耶!!

打了那麼久~終於400了!

開心辣!!!

不過,,我也荒廢了真久阿~

如果來我報台看不到文章

就去我網誌看吧

現在我幾乎都打網誌了!!!

因為網誌的背景

比較可愛!!!!!


哈哈哈""""""

我是看到差一篇就400了

所以就來給它打一下囉﹌西:)


哈"
好期待唷

等等要去唱歌耶!!!


我們要很嗨唷

雖然上葛禮拜才跟我家人去唱過

不過,,

唱的太不過癮了

今天換跟朋友去~~~感覺一定很不一樣囉!!!



我們要很嗨唷~~~~西"""

雖然我們約的不多人=ˇ= 也滿少的

不過,

以我們自嗨的功力

絕對不輸那些人數眾多的包廂!!




就醬啦!!!!!!!!!!!!!


閃人去


今天我會拍很多很蠢的照片

會放在無名

要去看呦!

也會放幾張在這的!!!!^^


就醬

真的要閃了


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