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9:27:30bakerhallheid

READYMADE大黃靴聯名發售資訊 Timberland X READYMADE聯名款實物賞析

Timberland 黃靴 10061一直很受大家的歡迎,而READYMADE大黃靴聯名後,讓它備受關注。READYMAD是一個軍事潮牌,在日本很受歡迎,如果你很關心什麼時候發售的話,可以看看詳細介紹。

READYMADE大黃靴聯名發售資訊

“踢不爛”與設計師細川雄太主理的品牌READYMADE合作,以解構手法重置經典的Timberland 6吋優質防水靴,包含超長的鞋舌、雙重鞋帶,鞋帶口位置特別剪裁,鞋幫處採用透明PVC包裹藍色海綿,以及Vibram大底設計,將於2019年7月20日發售。

Timberland X READYMADE聯名款實物賞析

擅長用收集來的古軍布,結構重塑人氣包款、服飾,日本實驗性軍事品牌 READYMADE 近年來備受圈內大咖青睞,與 BAPE、Fear of God 等知名單位合作,更是迅速躥紅!

早在去年 10 月就已曝光,Timberland 男款小麥黃厚領綁帶防水6吋靴的 6-Inch Boot 終於將在近期迎來發售!

配色承襲經典,採用 “大黃靴” 標誌性的小麥色耐用皮革呈現,搭配 Vibram 大底提供出色的抓地表現!加長鞋舌、透明鞋領與專屬吊牌及額外鞋帶,均體現出獨具一格的聯名身份!

大黃靴夏天可以穿嗎

一般說來,靴子意味著秋冬溫度比較低的季節,夏天穿靴子是比較罕見的,所以靴子的材質肯定跟秋冬穿的普遍意義上的靴子不同。

秋冬靴子一般為皮質,包括牛皮、羊皮等真動物皮和PU等人造革材料,還有合成材料、布料等材質的靴子,這些靴子的共同點是保暖。夏天穿的靴子一般叫涼靴,材料多為涼鞋的材料,包括皮質、布料、合成材料等,但是涼靴就不可能像秋冬靴子包得那麼嚴實了,一般為多孔洞的款式,與涼鞋近似,不過鞋幫很高,所以稱為涼靴。

隨著時代的發展,夏天穿靴子也不奇怪了,也是時尚潮流的一種表達方式,但是無論怎麼變,穿鞋必須舒適這一原則是永恆的,所以建議您不必為了時尚或標新立異在夏天穿靴子,如果您真的很喜歡靴子而且穿著很舒服得體,當然是可以的,所以一切的出發點還是舒適和喜好。

文章來源:https://www.timberlandt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