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44:42╳×看*啥×╳

今天...

今 天 . . .
 又 是 無 趣 的 一 天 !
唉 . . .
 現 在 改 行 投 入 夜 校 !
真 是 錯 誤 的 選 擇 !
 每 天 下 午 伍 奌 多 ! 
去 到 成 大 奌 名 !
 奌 完 名 !
做 什 麼 ? !
 不 是 回 家 呢 !
就 是 . . . 
 在 那 裡 打 哈 哈 !
抽 菸 、 睡 覺 、 無 聊 !
 白 天 呢 ? !
在 家 睡 覺 !
 不 然 就 是 啪 啪 躁 !
又 還 沒 找 到 工 作 !
 整 天 像 米 蟲 一 樣 !
無 所 事 事 !
 實 在 有 夠 無 聊 !
雖 然 說 我 牽 新 車 喏 !
 可 是 騎 著 車 能 去 哪 ?
兜 風 ? 被 電 仔 追 ?
 還 是 浪 費 油 錢 阿 ?
想 學 人 入 車 隊 !
 又 怕 不 夠 格 !
悲 哀 阿 ! 
 車 ! 
朋 友 幫 我 改 過 !
 改 ?
改 殺 小 拎 背 也 不 知 道 !
 我 只 要 外 觀 好 看 ! 
跑 的 快 能 騎 就 好 !
 其 他 並 不 要 求 !
若 看 到 此 文 !
 有 車 隊 要 收 留 我 !
就 來 留 個 言 !
 讓 我 歡 喜 一 下 !
小 弟 壹 檯 爛 車 !
 黑 色 R S 1 0 0 !
聽 說 只 能 跑 1 2 0 吧 !
 我 也 沒 騎 那 麼 快 過 !
頂 多 騎 到 1 0 0 !
 現 在 淂 心 情 !
不 哩 阿 謀 奈 !
↑ ↑ ↑ ← 潘 叫 淂 口 頭 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