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23:57:02小賜

罪人的悟

我帶給妳的傷害這麼大
我帶給妳的苦惱這麼深
原來.....
原諒我的自以為是
原諒我的驕傲
不斷的請求妳的原諒
僅為目前我所能做的方法
低首悔悟的我不奢求妳的諒解
亦不再奢望妳能回頭
只因我最終能瞭解妳所表達的意思了
可恨的是
事過年餘方為我所悟
這麼痛苦會是妳預想得到的?
更多的只是在我的心中留下更多的悔恨
悔的是自已的無心
恨的是自已的自以為是

我瞭解「心痛」
我能體會到「心在痛」
如今,我更清楚的知道
那一天我讓妳的心~~很痛~很痛
現在我所能夠做的只是遠遠的、靜靜的守護在妳的身旁
用我最深誠的意念為妳祁禱
只因我知道,這還不足以彌補我對妳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