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48:59× 呆珊 ×

空白。

今天整天

整個就是一直在腦袋空白阿..........

從早上等捷運時就開始在腦袋放空 (=_=)+

到下午

不知道是我不正常還是電話不正常

感覺好像有很多電話

我都沒接到,一直反應不過來

只有接了那麼一通..... 第二通,還是學長叫我去接勒...............................................

真的是太瞎了我......

 

其實原本還好

結果打開生涯規畫報告,靠......  整個腦袋空光了~~~ 啥東西也沒有

打了一半,喔~~ 不行,棄權

存檔,關掉 (笑)

 

剛好拉拉送筆記本上來

嗯嗯..... 開始抄微積分

但是.....

屁啦.......  好累=____=+

腦袋又空了一半

結果今天值班啥事情也沒做到

唉唉~~ 有點小內疚 (-  3-)+

一直腦袋空空

真不知道能幹麻

今天發癲了

都不知道再做啥

微積分,也抄沒幾頁

不行了不行了~~~

 

 

 

 

最近,唉....................

 

 

 

話說,快100篇了!!!!

等滿100篇....

我看 ....

就換回無名吧~~ XD

報台的回應規定

太機八毛了

XD

 

 

 

就快了就快了.......

 

 

 

 

 

 

最近,過得.........................................

嗯....  部分人知道的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