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13:58× 呆珊 ×

厭倦。

最近生活狀況都不太好........

事情,一直出現

我卻沒有辦法,一直解決

差勁

很想一直對自己這樣說

 

今天,女生們練大隊接力

我沒有參加練習~ 有點討厭

身體怎麼這麼爛

從以前就這樣

體力永遠比不過人家

又常常感冒,這痛那痛

很討厭,厭煩

 

 

 

 

最近,可能不能常常出去玩了~~

失落

 

 

 

家裡,她

還是一直喜歡給我壓力

講那些,讓我有壓力的話

她卻混然不知

很煩

 

 

 

我會找的

我並沒有說不找

你自己呢?

找著了??

沒吧....

還敢講我?

你有那個資格嗎 ......

只會說別人不是

自己呢?

永遠就只會認為自己是對的

 

 

馬的

 

 

襙。

 

 

 

 

這兩個月,發生了一些很煩的事情

真的,很累,也倦了

不要一直這樣好嗎 .........

 

 

 

 

什麼都不想 想了。

 

 

 

 

 

 

我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