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3:08:21× 呆珊 ×

聚餐。

今天,是我們勤甲難得的聚餐日

上一次,我沒有參加到 有一點小可惜~ 

這次,我參加了!! 哈哈~~ 還推掉另一個行程的說~~~~

因為

真的,真的好想大家~~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從快開學到現在~

算算~ 也有2~3個月沒有見過了吧?!!

儘管現在跟在大學認識的朋友們相處的很好

但是,卻總有一個小角落是空缺的

對,就是高中時期的大家

今天參加的人數雖然沒有多到嚇死人

雖然,原本該來的沒來

但是原本不來的,卻來了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今天

( > _<)*

 

 

 

 

今天看到大家之後

感覺

有一種,心底踏實多了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就很開心嘛~~~~~

難得大家都回來台北聚餐耶~~

 

 

 

 

 

 

 

今天花好多錢喔~~~~~

好傷阿~~ 俺的錢包

算一算,花了快7百摳耶........

因為又買新鞋子了~~  哈~~ 開心

髒鞋終於扔掉了

經過這家店時,一眼就看到架上的這雙鞋

大家也說不錯~ 就動心買下來啦!  嘿~~

第一次買鞋速度這麼快~ 哈

 

 

 

 

 

給勤甲的一句話:

今 天 , 謝 謝 了 ~ 大 家 , 我 真 的 很 開 心 。

 

 

 

 

 

 

( 嗯.... 我該換用無名了嗎?? ...... 聽說現在報台的回應好像越來越麻煩勒...... 哈哈哈~~ )

 

糰糰 2008-10-11 00:14:28

我今天看到你們我也很開心呀!!!我也是花7買多耶
超多的!!!雖然有點心疼~但很爽

因為真的很喜歡才會買~~~
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版主回應
呵呵~~

厚~ 糰~~ >_<)/

開心~~ 哈哈~~

今天有看到我可愛的小鬼鬼~~~~

( >////<)/

更是讓俺開心死拉~~~~ 哈哈哈~~
2008-10-11 00: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