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9:45:49× 呆珊 ×

睡。

最近的日子好像越過越糟糕耶~~

一直睡睡睡~~~

醒了還想繼續睡....= =+






禮拜四要去學校

聽今今說好像全部的人都要去

不是只有推甄的人要去的樣子~

嗯... 東南

應該穩上了吧~ (茶)

可是工作卻都沒有~~~~

我要錢~~~ 誰給我錢~~~~~~~~~

現金剩不多了-.-+

從畢業那天到現在我ㄧ毛錢也沒跟那女人拿~

我快沒錢了~

誰給我工作阿~~~~~ 囧rz

嗚~ 越來越窮了






最近想吃燒烤~~~

好久沒有去吃了耶......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誰陪我去吃?!! XDD








最近太常待在家裏了......都沒有出去動一動

眼睜睜看著我的臉越來越肥

可是體重卻一直往下飄

這什麼狀況阿!!!!!

見鬼了喔!!!

臉應該要跟體重一起飄掉才對阿!!!!

囧+ 

(嗚... 贅肉越來越多了,看了好心煩,終於體會一般女人的心思了)














嗯.... 打完這篇文章

我又有點想睡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