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0:52:48娃.

《*,同上》

上班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跟你也 一個多月
沒連絡了?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
親愛的你是否真的知道
你是我最深愛最珍惜的人?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
我很珍惜你
我深愛著你

親愛的你曾說過
要我一定要等待你
要我乖乖的
你愛我 不想與我分開

你也曾說過
要離開高雄一陣子
會跟我保持聯絡
要我不要擔心

但是
現在已經一個月多了
你已經一個月多
沒跟我連絡了

你是否知道我很擔心
你是否知道我很害怕
沒有你的夜裡
我好孤單
我好寂寞
我好難過

自己獨自一個人
空守著想你的夜
自己獨自一個人
回想起過去的事
回想過去的甜蜜
回想過去的我們

多麼希望每天睜開眼在我身旁的
就是你
多麼希望每天陪伴我的人
就是你
你知道嗎?知道我的想念嗎?

親愛的老公
不要離開我
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想跟你
永遠在一起
不想不希望不願
與你分開
你知道嗎?

天天天天的夜裡
我的眼淚就會不自覺地
流下了…

想你的夜裡
沒你的夜裡
真的真的好
難過孤單

只想跟你在一起
只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誰都不要 只想要你
只要你 真的只要你就好
其他其他 我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