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1:01:03叫我吳美麗

平溪




這是我們坐上火車

我超早起床的蠟!! 5點50 5點50ㄟ

我放寒假之後都沒這麼早起= =

就爲了要給你們吃新鮮的壽司


然後早早的去坐免巴 又早早的打給吳思齊叫他早點來陪我

哈哈 我愛你*


到了之後先問票 莒光沒有座位了...
於是做了區間車到瑞芳
(好像有去八堵等車,但我忘了是做去瑞芳還是去平溪,八堵那裡等好久)

到瑞芳之後去買了一點熱食,是欣如愛吃的龍鳳腿(小草莓很討厭)
去了美食街 美食街味道不好聞又很像菜市場

然後肚子真的餓到不行 差點在瑞芳那裡的廣場野餐起來
還好我們挺愛面子的 哈哈
然後鴕鳥提議在瑞芳月台上野餐 於是我們真的做了
真的好丟臉但是又好刺激因為很多人在看所以很好玩 哈哈

還好車長沒有下來趕我們走

更刺激的是!!!!
我們要坐車子來了
超緊張的蠟
手裡還是東西 嘴裡還有食物 野餐的東西還有很多在地上
管他三七二十一 手忙腳亂的收拾東西
應該拍下來 因為我自己都邊收邊笑
然後要奔上車的那一刻

阿崧還拿著一大帶的垃圾 哈哈 我一直狂笑
因為車上很多人 於是他把它丟在垃圾筒旁(應該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有包著)

結果...車子根本過了一陣子才開


坐到十分後 在街上逛逛 很興奮的走著鐵軌

之後坐車到大華


那裡其實沒什麼 我們只為了看十分瀑布

所以走回十分瀑布

但沒想到如此的遙遠= =

孟嘉穿高跟鞋 但他沒有一直叫 厲害厲害!!

拔剌說他快不行了 哈哈哈 我很想笑蛋又很心疼還好阿崧在

穿ALLSTAR的人說很像在腳底按摩 吳思齊穿PLAYBOY也這麼說

我穿著馬丁 底很厚 可是其實根本沒那嚜好走= ="

走超久超久的蠟= =累死人

沒想到十分瀑布居然關起來 我們只能觀望

但是真的挺漂亮

走著走著 過橋了 再橋前面拍一張合照 好棒^^

然後走著走著 到了溪邊 我好喜歡這裡好喜歡

較拔剌跟阿崧下來就是死不下來 硬在那裡甜蜜!!

溪水好棒 我們解決一些食物

把蘋果蕃茄咖啡凍飲料放在溪裡 好棒。

飲料真的帶太多 鴕鳥提得很重 哈哈

然後上完廁所收拾收拾我們又上路了(時間過得好快)

重點重點!!!

我去丟垃圾的時候 有三個清潔工

他們先說我們很愛乾淨 因為我們把垃圾都收起來放在垃圾袋裡

我心裡竊笑

然後我要走的時候 他們又說 阿你沒看見這個這麼漂亮喔!!!

哈哈哈 我心裡一直狂笑 差點飛上天

但我依然很平靜的回去找你們然後不說 我很穩重又內斂巴!!!!



 

我們的導遊心心與尾塹找尋著地圖裡的我們

真不知道要往回走去大華還是去前一站十分

我們真的很猶豫 但是大華真的好遠好遠

於是我們只好賭十分 往前一站去

我好像記得有人要跟我剪刀石頭布 想分兩邊走

還好我很理智...

走著走著 看到櫻花

然後苡甄他今天真的多災多難

他一腳踩進爛泥巴裡拔不起來

然後前一秒鐘看著櫻花說為什麼我們不跟櫻花拍照???

哈哈哈 活該活該 雪靴頓時成雨靴 噁心巴拉的



又回到了十分

晃阿晃 因為在等孟嘉跟新如買天燈 差點沒坐到去平溪的火車

靠 我們超緊張的 因為看著火車一直在靠近 我們飛奔

你有所不知 不知道火車是停哪一邊 而且我們要跨越鐵軌

很怕被火車這樣過去 我們都以為孟嘉跟欣如來不及

喊超大聲的蠟 結果他停在月台的另一邊 哈哈哈

大家一定在笑我們蠢= =

坐了或車到平溪

大夥12個人我們買了3個天燈 一個人才分25塊而已喔

超便宜的蠟

平均分配在天燈的每一面上都有著我們的祈願

學業..健康..愛情..事事

我們到橋上放天燈 等天空暗下來後 一一放了上去


幸好每一個在我們眼前都飛的順利 沒有意外燒掉

第一次放的時候 超怕飛不高的 有人說

天燈的願望太重了辣 哈哈哈哈 也許是真的

希望大家的願都能被上天知道

苡甄跟兩隻狗往的不亦樂乎 把爆米花都給他們吃

而且灑的一地= = 亂七八糟的


之後有人好像肚子餓了

去賣了香腸 我們等阿等的 玩起了嗯哈哈

已經不是第一次玩了 感覺不這麼新鮮

吳思齊跟小草苺還有敬婷都笑得不亦樂乎 哈哈

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
 




然後有人吃大蒜 靠 只要呼吸就聞得到= =

臭到不行!!!!!!!!!!!!


火車上也沒睡覺 看苡甄一直被玩

看他旁邊那個不知道是哪裡人的男人表情

笑到我快不行自我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坐車回家了。


我與欣如打了泰山的免巴 旁邊有個男人一直在看一直在看= =

亞會說他是背心如迷住了 屁勒

但是他一直看我就渾身不對勁 卻沒有勇氣轉過去問候他......



我們一共帶了7台相機拍了1262張相片

我真的好喜歡這天..

還是因為太久沒這麼多人

阿崧你可不可以下次在跟我們出去玩 你真的很好笑

而且你是男人很好用 哈哈哈

雅惠你這天真的很美麗 我好喜歡

尾塹你自然的時候好美麗我好愛 12個人飲料還是帶太多我對不起你

欣如卡片終於給你了我好像看阿崧親你的樣子那個時候你拉著我下小坡道的時候我找回以前的感覺 我好喜歡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麼認為

孟嘉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原來你魅力是如此的壯碩我也發現我喜歡聽你罵髒話感覺好真實而且你的相機自拍好好用喔所以你不會介意我用你文章巴?

拔剌我希望今天你也是快樂的 你不再是那個煩惱很多的女孩好嗎 對了設想真周到衛生紙是你帶的哈哈 垃圾帶也是嗎?

吳思齊我一直很擔心你今天不開心因為我有一度把你忘記(火車上然候走回坐位時我才發現你怎嚜不再= =對不起辣)但是我依然很愛你下次還要跟我們一起出去 哈哈

心心你這位偉大的導遊謝謝你喔!!!你一直在我心裡雖然我對你發脾氣因為你每台相機都要湊過去這樣我的版面都比妳少所以我很生氣 哈哈哈哈 但是我依然愛你

小草莓與親家母我不想廢話太多這次太晚約你們真使我的疏忽SORRY SORRY但是這次依然很開心有你們的參與真的!!!!


苡甄我發現這篇你出現的頻率好像太多次所以你先不要打 哈哈!!

玉華..我沒有忘記你喔 ㄟ我們每一刻無不想到你
打給你亞太都沒接 照片要存好喔 哈哈



我們都很想你 真的。




這是在八堵的時候
這是在出瑞芳站的時候 這張我也好喜歡
還在開心的走鐵軌

一直在想鐵軌哪時結束..   又很像是山難
這就是你自然的時候 超美的剌這張!!!!!!!!!






這是小孟打的 我的願望也是這樣..

『我要補一個願

希望5年後10年後

大家還可以單是為了一個鏡頭就緊緊的湊在一起

即便我們之中有人抱著牽著小孩或是懷了小孩

也要記得跟大家的感情』

吳思齊 2011-02-21 21:33:06

我的真名也叫吳思齊喔!!!

好巧喔!!!!!

白白白 2009-02-19 17:15:19

我都說~我沒穿過了= =
你看過才有鬼!!!!!!!!!!!!!!!!!!!

北七




因為~沒帶去台北啦~在衣櫃啦~忘記我有這件東西啦= =
煩欸

陳孟 2009-02-17 23:01:48

就說
妳的衣服都是買來給人買的
何必呢?

版主回應
沒錯!!! 2009-02-19 12: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