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52:56゙ 白 。

‘☺ - 大大開心。

今天大大的開心
玩得很愉快
中間些許的不愉快

下午看完手
跟親愛的去阿點家唱歌
音霸欸 , 真好玩
她家好奇特
坐在客廳看四周
都好奇特

我還記得以前
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家也有能唱歌的機器
不過荒廢了 , 應該也壞了
但是這不是重點 =)

唱的第一首歌
我有緊張+冒手汗
之後就還好了
也比較放的開了 =..=

我有跟小白一起唱歌
我發現我跟她的聲音有合到 =)
然後她點的歌也都是我滿愛聽唱的
好妙好妙 :D

我有唱好多首歌
阿點、米桃、小白
她們最後都在玩麻將 =..=

阿 !! 有啦 !!
我有唱兩首台語歌
一首家後 唱給親愛的聽
一首海波浪 跟米桃合唱

然後然後
小白跟親愛的唱男傭時
好好笑 , 真的 *

我今天沒有
聽到阿點唱歌ˊˋ

然後然後
我阿嬤要我六點
去活動中心旁的停車場
幫她拿烤肉的東西回家

自己明明就說
看我要不要跟朋友一起烤肉
不要的話他要拿回家冰

然後我就想說
正好可以問阿點她們
要不要烤肉
要的話那就我們烤一烤
不然阿嬤又不知道要放多久

然後我就問阿點她們
晚上要不要烤肉
她們都說好之後
我跟親愛的就去找阿嬤

結果結果
我跟阿嬤說我要整個拿走
我們要拿去烤肉

她卻跟我說
他要給四伯母

靠腰的
那妳幹嘛跟我說
我們有要烤肉就拿去

結果結果
我阿嬤拿走了幾樣
就整箱給我們
然後才有烤肉可以吃 = ="

感謝米桃、小白、阿點
三人負責烤肉給我跟親愛的
真是麻煩妳們了ˊˋ

說到烤肉
聽說有一隻
應該是會飛的蟑螂
突然的停在我大腿上

靠腰的
嚇到我整個飆淚 = =凸
然後小白、阿點
好像都被我跟蟑螂嚇到 = =

蟑螂停留的地方
很痛、還紅起來
真的是有夠靠腰的
然後親愛的用水幫我清洗 :")

然後忘了怎樣
米桃她們開始談起
關於女生的三個洞 =///=

笑個半死不打緊
阿點竟然什麼都不知道= =

然後小白家住永康
所以提早走先

後來後來
聽說我記不太得
因為好像還滿疲累的

欸嘿 *
反正今天很愉快
然後我又認識了三個學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