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16:20゙ 白 。

‘☺ - 敏感時間。

是否有些敏感 ?
所以才會造成自己
心情上不太好

我可以大剌剌的面對妳們
甚至是可以笑笑的說「分手兩個月了」
但不代表我可以接受這樣

某人無意的捅了兩刀
真的讓我很難過
但我絕對不是還在意妳

我知道如果妳們沒車禍
也不會來我家找我阿嬤借水跟擦藥

但其實真的沒必要
沒必要上樓找我
讓我覺得不下樓
好像不太對而選擇下樓

不過只是用
開玩笑的語氣說著
「今天是12號 可以不用這樣搞我」

但我卻被回了一句
「感想如何?」

瞬間覺得
我被捅了一刀
真的很痛

算了 , 真的算了
無須計較
告訴自己這是無意

想說來者是客
約去吃個飯
吃完了飯 要提早走時

其實真的沒必要
把那個東西還給我
甚至是在那時候
甚至是轉交的方式

很難過欸`
拿的時候差點哭出來
差點把一百塊給撕爛

妳可以選擇花掉
妳可以選擇捐出去
為什麼要還給我
且還是在這種情形下還 ?

真的真的
沒有這種必要
好嗎 ?

算了 , 要看開
無須為這種事而難過
還讓心愛不高興、低落了



心愛的 ,,
真的很抱歉
又讓妳不高興了
又讓妳心情低落了
請別亂想 , 好嗎 ?